130400cem8g4iy9ppm9ode.jpg

130401faer91mkuarnfavq.jpg

其實家中的水管長期以來沒有清洗,遠比想像中的還要髒!洗水管師傅專門解決這種問題,經過師傅清洗的水管流出各種顏色的髒水,相當驚人。

水龍頭一開流出淡黃色的水,接著顏色越來越深,逐漸變成深咖啡色,還散發陣陣臭味,這不是自來水出問題,而是專業人士正在幫這戶人家清洗水管。

因有一次我就看到日本影片有在洗水管,因日本的水可生飲,那就研究洗水管這件事情。

屋齡將近30年,首次水管大清洗,水管裡的髒東西不斷流出來,慢慢的水的顏色越來越淡,沉澱物也越來越少,終於恢復到乾淨的清水。

洗水管技師說:「屋內管路大概長度多長,預估一下檸檬酸下多少。」

清洗水管是利用高週波機,把食品級檸檬酸的水打入家裡的水管,讓水管壁的鐵鏽及生物膜軟化,透過空氣與水混合,產生氣槌沖洗水管壁,這時候生物膜、鐵鏽等等雜質,就會被高週波打出來。

使用物理震盪的方式把軟化的東西打出來,浸泡檸檬酸時會先把水塔的水關掉,那開始沖洗水管的時候,我們會再去把水塔的水打開,在用高週波把髒東西剝離,直到水排到水完全透明為止,這清洗過程就完成了。

以一間廚房2套衛浴設備,大概要花2個小時洗完。

以前大家很單純地想說只要把水塔洗一洗就好,後來發現會卡在水塔裡的東西,也會跟著水進到水管裡面,客戶會說,這水龍頭一個晚上沒用水,隔天早上打開水龍頭,水流出來的就黃黃的,或是熱水器的那個水量怎麼越來越小,這時才發現客戶有這個困擾其實已經很久了。

已這戶案例來說,屋齡約25年,客戶看到洗出來的水髒成這樣,當下嚇一跳。

管乾淨
http://pipe.netyea.com/state-364.html

arrow
arrow

    管乾淨專業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