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的水管從蓋好後就沒清洗過,於是聯絡本公司過來處理問題,水管流出黑色的髒水,相當可怕。

水龍頭一開始流出淡淡顏色的水,慢慢變成深色,還不時發出臭味,這不是水塔裡面有問題,而是本公司在幫住在關西的王太太 洗水管。 

水管裡的髒東西不斷噴出來,水慢慢變透明,髒東西也越來越少,最後變成乾淨的清水。 

清洗水管是利用高週波機,把檸檬酸水打入水管,讓水管管壁的鐵鏽及生物膜軟化,透過空氣與水混合,產生阻力,這時候高週波就會把生物膜、鐵鏽等等雜質打出來。 

使用這方式把軟化的東西打出來,浸泡檸檬酸時會先把水源關掉,開始洗水管的時候,再去把水源打開,高週波會把管壁異物剝離,直到水變成透明為止。 

有時候把水塔洗一洗髮現水龍頭出水變小了,就是髒東西卡到水管裡面了。 

或是水龍頭一晚沒用水,隔天早上打開水龍頭,水流出來的就黃黃的,或是熱水器的那個水量怎麼越來越小( 熱水忽冷忽熱 ),客戶被這困擾已經很久了。 

以這戶來說,屋齡約30年,熱水出水量只剩小指頭這麼大,客戶 王太太 看到洗出來的水怎麼髒成這樣,當時就嚇了一跳。

122004l4tzakuarrapkfaq.jpg

122004lpa0hz95stpphaia.jpg

管乾淨
http://pipe.netyea.com/state-370.html

arrow
arrow

    管乾淨專業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